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That day

昨天,他带我去他阿姨家。
来了好多的亲戚。
他一一介绍给我认识,
好感动。。
只是也许是第一次见面吧,
感觉很陌生,不知道怎样跟他们相处。
晚餐时,我和他的家人一起吃。
他的父母对我很好。
只是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的情绪波动。
那时他的爸爸看见他咳嗽了,
就吩咐我别让他喝冰。
我就不小心告诉他爸爸说他生病还喜欢吃快餐。
结果他就怨我说,我每在他爸面前给他面子。
天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他的家人不知道这件事,

不止如此,他还以很怨恨的语调告诉他的妈妈和弟弟的女友说,
我不能去他家过夜是因为我妈妈觉得我们才交往不久。
当时的他,可曾帮我在他家人面前六一些面子?
难道他需要在家人面前有面子,我就不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