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Finally he belong me

曾经何时,我在找着我的有缘人。。。
终于被我找到了。
那个最幸福的男人就是他,廖伟腾。。

缘分其实是很玄的一种东西。
虽然我常说,是你的迟早都会回到你的身旁。
但我从来不往后看,
这次我却做了,
而且也发现了。。。

原来他一直都喜欢着我。
但我却全然不知。。。
直到那一天,
他终于肯说出口时,
我发现,
我对他还是有感觉。。。

3年前的我们都没有人肯向对方承认对彼此的感觉,
导致我们在3年后才会在一起。
但是,也因为如此,
我们都很在乎彼此。

他真的对我很好
百般宠爱集一身的我总是觉得幸福。。。
我真的很爱很爱他,。。。
也许是因为那3年的遗憾,
我们都很尽力的把对方看得最重要的一个人。
他甚至已经想好我们的婚事了。。。。
快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