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放不开

事隔差不多两年了吧。
心里还是有他的存在。
走在大街上,
目光会很自然的搜索他的背影。
驾车时,
会自然的寻找他的车。
尽管知道他已经不在这里了。
但还是会不自觉地这样做。
我不知道我还爱你吗?
还是一切都是习惯?

前几天跑去剪了头发,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为什么要见到那么短,
很多人看了都吓倒。
以为我受了什么刺激,
哈哈
没有啦。
只是心血来潮而已,
新的发型,
希望我会有新的开始。

好像越来越任性了。
因为酒店的人都很疼我,
很少被骂。
还整天有得吃 。
做错事还有人替我辩解。
好好噢。
我整天在想,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我?
是因为我太单纯直接吗?
还是因为我太随便,亲切呢?
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